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土地利用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M6001-1072-2023-000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信用网站查询使用信用报告成效鲜明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3-06-20 08:37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信用网站查询使用信用报告成效鲜明

发布时间:2023-06-20 08:37 来源: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查阅次数: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信用网站查询使用信用报告成效鲜明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在信用网站查询使用信用报告成效鲜明,既规范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行为,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并且又响应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使用制度,加强土地在供地环节合法合规化方面提供有力的风险保障。2022年1月至2023年6月,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地块25宗,全部使用信用报告查询,均未发现在个人或公司信用报告中有不良记录出现,我们下一步在土地使用权出让中将持续坚持使用信用网站查询制度,让土地使用者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土地供应依法依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