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卢政 > 文章详情

关于调整卢氏县护林防火指挥部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00:00 来源:卢氏县县政府 查阅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卢氏县护林防火指挥部成员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成员通知如下:

长:张光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指挥长:  (县人武部部长)

              宋福栓(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

              陈东旺(县林业局局长)

成员单位县政府办、人武部、发改委教体局民政局

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交通运输局农牧局、林业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安监局、旅发委、气象局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电信卢氏分公司移动卢氏分公司

联通卢氏分公司

指挥部主要职责制订和修订县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研究建立监测预警支撑系统、应急保障体系组织、指挥应急处置工作,决定成立森林火灾扑救前线指挥部协调解决应急处置中遇到的资金、物资、交通等问题审查批准指挥部办公室或专家组提交的工作报告或评估报告承担县政府和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安排的其他应急工作。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林业局,陈东旺同志兼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森林火灾监测预警,及时报告发生的或可能发生的重、特大森林火灾信息,并提出处置建议贯彻落实县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指示和工作部署组织协调森林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指导并监督检查各乡镇政府和各单位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协调解决应急处置中出现的问题,承担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安排的其他应急工作。


                                    2017年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