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卢政 > 文章详情

关于给刘瑞刚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25 00:00 来源:卢氏县县政府 查阅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2016年11月-2017年11月,为支援南水北调京豫对口协作工作,刘瑞刚同志受北京市怀柔区组织部委托,到我县挂职副县长。挂职期间,刘瑞刚同志在做好水源区保护工作的同时,出色完成了分管的招商引资、电子商务、京豫对口协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一年来,直接使用南水北调对口协作项目资金2600万元,积极争取产业扶持、对口交流等各项资金近300万元,均创历年来最高。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京豫两地文化交流、人才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给刘瑞刚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