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卢政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M6001-1201-2021-002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城管环卫系统予以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卢政〔2021〕9号
发布时间 2021-10-25 16:13

关于对城管环卫系统予以嘉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25 16:13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查阅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近年来,我县城管环卫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四城联创”为载体,以“城市有序、市民满意”为基本工作理念,以“治脏、治乱、治堵”为突破口,全力做好“以业兴城、以文化城、以绿荫城、以水润城”四篇文章,始终坚持队伍建设与城市管理同步发展、城市管理与城市转型同步发展,实现了市容管理水平、环卫清扫保洁水平全面提升,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卢氏县人民政府决定对我县城管环卫系统予以通令嘉奖。

目前,正是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希望城管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