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公开招聘初中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8 15:59 查阅次数: 来源:人社局 作者:

 

根据《2023年卢氏县公开招聘初中教师公告》,现将卢氏县公开招聘初中教师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确定35名考生参加面试(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7日

地点:卢氏县东城学校(城关镇柳林路)

三、面试通知单打印

2023年6月14日上午8:00至6月16日中午12:00前请考生登陆报名网站(https://411224.zgacc.com)打印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微型课办法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20分钟。

试讲(微型课)要求

1.内容: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现场从数学:人民教育出版社(8-9年级);物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8-9年级);道德与法治:人民教育出版社(8-9年级);地理:科学普及出版社(北京市仁爱教育研究所)(7-8年级);化学:人民教育出版社(9年级);体育:华东师大出版社(8-9年级)随机抽取一节课进行试讲。

2.形式:备课时间30分钟(备课室准备教材),进入面试考场不得带任何书本等参考资料,只允许带教案,面试结束后教案不准带出考场。

3.时间:试讲时间为20分钟(体育专业试讲时间10分钟、技能测试时间10分钟),不得超时。上午7:30开始备课,8:00开始面试。

4.要求:重点考查面试人员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知识水平和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等理论解决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能力,使用普通话提问、板书和讲解的技巧。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初中教师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招聘过程中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不予退还笔试考务费,所造成的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参加面试考生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于2023年6月17日早上6:30---6:50到达考点集合点名,7:10未到达考点面试的考生按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过程中不得自报姓名,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到达规定时间,考生必须停止答题。

(四)考生面试结束后,在面试考场外指定位置等候,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考生的面试成绩后,离开面试考场,不得返回。

70b2324cb6d40c0e45f26f58d5974a8.jpg

 

                                        卢氏县公开招聘初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