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M6001-1701-2023-M6001-1701-2023-000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卢氏县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3-05-23 10:50

卢氏县2023年以工代赈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3 10:50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查阅次数: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做好以工代赈项目公示公告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增强以工代赈项目的严肃性、公开性和透明度,强化以工代赈项目资金监督管理,现将发改委下达我县《关于下达2023第二批中央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加强监督。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卢氏县东明镇2023中央财政以工代赈项目(东明镇祁寸湾村产业道路项目)

2、建设内容: 东明镇祁寸湾村建设产业道路 5000 米,其中提升道路1145 米。

3、资金来源及规模: 总投资400万元

4、实施期限: 1

5、实施单位: 东明镇人民政府

6、受益对象: 当地农村劳动力,重点是脱贫人口、易返贫致贫户和其他低收入人口。

 

卢氏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