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卢氏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 年“9·18”试鸣防空警报的通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23-09-12 09:48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提高全县人民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检验人防警报的战备性能和鸣响效果,根据省市要求,决定在我县城区开展人防警报试鸣工作。现通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

20239月18日(星期)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

二、警报试鸣范围

在卢氏县城区内试鸣防空警报。

三、警报种类及时间

1. 预先警报:36秒,停24秒,3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

2. 空袭警报:6秒,停6秒,15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

3. 解除警报:长鸣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

四、注意事项

1. 每种警报信号鸣放间隔为5分钟,共31分钟。

2. 警报试鸣期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注意收听,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

3. 各有关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公民熟悉和识别各种警报信号,以防误解。

 

 

 

 

2023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