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公示栏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铜选厂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6 10:09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 作者:

按《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铜选厂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铜选厂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单位: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三门峡市卢氏县潘河乡清河村

项目概况:由于矿区矿石铜品位下降,现有工程不能达到产能的要求,为满足产能要求,建设单位拟新增堆浸场地,在现有厂房内新增破碎、萃取、电积工序,进行扩建。新增颚破两段、除尘器、增加电积槽、整流设备、阳极板、喷淋泵、萃取设备密闭罩棚、料液输送管道等设备,扩建后,可处理低品位氧化铜矿石16万吨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河联系方式:13603817073,电子邮箱:1131439106@qq.com

通讯地址: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河南昶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5wVR9RWHAotlJ-34TlrJw?pwd=my45

提取码:my45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您都可以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联系方式见第(二)项。

卢氏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