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公示栏 > 文章详情

卢氏县森林抚育劳务带贫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4 14:57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林业局 作者:

2023省级森林抚育劳务带贫项目根据关于下达2024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农领20242要求,按照经济与生态效益并重的原则,依据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管理要求,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更好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1、投资规模及来源

投资规模:实施2023年省级森林抚育12.5万亩(省级抚育11.5万亩、国有卢氏林场延期1万亩),共计2500万元。

2、项目地点:杜关镇、范里镇、官坡镇、横涧乡、木桐乡、狮子坪乡、双槐树乡、双龙湾镇、瓦窑沟乡、五里川镇、徐家湾乡、朱阳关镇、国有卢氏林场,共实施12.5万亩综合抚育。

3、项目建设具体内容:综合抚育以间伐、修枝、割灌、除草为主。

4、项目建设期限:综合抚育1年

5、项目预期目标:通过森林抚育,一是不但能调整林分结构,改善林木生长环境,而且能减少病虫害发生,增强森林抗灾的能力。二是提高林木的生长率,增加林分的生长量,森林资源得到持续增长,缩短森林的培育周期。三是提高林地生产潜力,增强森林防护能力和碳汇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生态质量四是优先安排享受政策脱贫户、监测户承担森林抚育任务,增加脱贫户、监测户收入。

6、主管部门及负责人:卢氏县林业局 梁晓民

7、预计受益脱贫户、监测户1500余人

 

县林业局监督举报电话:0398-7872144

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0398-2256658

县财政局监督举报电话:0398-7862268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县林业局电子邮箱:lsxlyj7872144@163.com

乡村振兴局电子邮箱:1sxfpzjgggs@163.com

县财政局电子邮箱:1sxczjnyg22680@163.com

通讯地址:

县林业局:卢氏县解放路中段

乡村振兴局:卢氏县中兴路中段

县财政局:卢氏县解放路东段

 

 

                             卢氏县林业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