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保障性安居工程 > 文章详情

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3-09-25 13:33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我要申请公租房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依据:《卢氏县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卢氏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

服务对象:自然人

申报资料:

一、进入“承租资格申请”的页面

1)进入保障对象页面

2)选择进入“承租资格申请”申请页面

3)仔细阅读相关提示,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须知”

4)填写“申请区域”按照系统提示,选择“申请所在地”、“申请机构”、“办事地点”,”

5)拍照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社保卡号,选择保障类型、对象类型以及人像采集,“*”号类必须全部填写。

通过线上申请的,选择确定了“申请所在地”以后,系统自动默认“申请机构”为“**线上受理”,“办事点”为“住房保障线上受理”

6)拍照上传本人社保卡

7)确认之后去签署资格申请资料,所有需要签署的地方系统都有标注,按提示依次填写

8)进入“个人身份认证服务”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及录制动态视频完成认证。

二、填写共同申请人信息

    1)婚姻为已婚的,必须填写配偶信息,未婚需填写父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

2)上传相关资料(要求上传申请人及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户口簿,结[离]婚证)。

三、属于新就业类型需上传申报之日五年之内的毕业证及工作证明。

认证结束后,方可提交,显示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受理部门:卢氏县住建局房管所

办理流程:收件—受理—审核—分配

办理时限:即办件

收费标准:不收费

联系电话0398-718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