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就业创业 > 文章详情

卢氏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补贴公示(一)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5 查阅次数: 来源:人社局 作者: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评价等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2〕2号)精神,卢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卢氏县长庚职业培训学校、卢氏县诺之舟职业培训学校、卢氏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有限公司、3家机构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补贴资金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拟给予杨峰等481名学员(名单见附件)核拨培训补贴,共计金额79.34万元。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与卢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公示时间:2024年3月4日至3月8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987876128

附件:2023年卢氏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补贴花名册(公示)2.xlsx

 

卢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