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社会保险 > 文章详情

卢氏县人社局2023年度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的公示(第十一批)

发布时间:2023-12-25 11:21 查阅次数: 来源:人社局 作者:

 

为切实做好我县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失业司便函〔2023〕94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豫政办〔2023〕29号)以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3〕71号)文件要求,经审核,现将初步认为符合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的1家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对于不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知情单位或个人可通过适当方式和途径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举报投诉。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29日

举报投诉电话:0398--7188869  

 

附件:卢氏县2023年度初步审核认为符合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的企业名单(第 十一批 1 家).xlsx

 

卢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