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社会保险 > 文章详情

中共卢氏县社会保险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5:02 查阅次数: 来源:人社局 作者:

 

123中心支部委员会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紫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围绕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直击问题实质,相互批评既红脸出汗,又相互加油鼓劲,大家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激活了党支部活力,增强了党员之间凝聚力。

王紫旸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实、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整改果断,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挺纪在前,规范党内生活;四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希望中心党支部和各位同志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凝聚发展正能量,积极作为,努力在社保事业新征程上再创新功、再创佳绩、再作贡献

    

下一篇: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