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社会保险 > 文章详情

卢氏县社会保险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10:48 查阅次数: 来源:人社局 作者:


1月3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卢氏县社会保险中心全体职工深入走访慰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脱贫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送上党政府的温暖。


图片1.png

“感觉身体怎么样?”、“开始备年货了么?”、“现在家里的困难还有哪些?”、“下一步有些什么想法和打算?”慰问人员每到一户就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主动投身各类生产活动,树立积极、开朗、自信的生活信念。

卢氏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活动开展以来,卢氏县社会保险中心便结合扶贫对象及单位实际情况,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脱贫家庭存在的返贫风险和生产生活难题,并谋划来年发展,使结对脱贫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持续温暖和关怀。(聂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