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社会保险 > 文章详情

社保这笔钱将提前发放到位,注意查收!

发布时间:2024-02-06 09:48 查阅次数: 来源:人社局 作者:

 

为确保卢氏县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和符合领取失业保险待遇人员过个祥和、暖心的春节,卢氏县社保中心主动作为、工作靠前2月5为全县6370名企业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1768.67万元、5508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2477.9万元和78名符合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15.26万元,目前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卢氏县社保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在县人社局和县财政部门的支持下,对全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和符合领取失业保险待遇人员待遇发放工作进行早预算、早申请、早落实。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各项业务经办操作和发放数据的汇总、复核、实付、银行报盘及数据上传等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