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暨年报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5:51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13日,为深入推进卢氏县政务公开工作,提高政务公开服务质量和水平,卢氏县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会暨年报系统培训会,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主任葛云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1.jpg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还详细讲解新版年报管理系统使用流程,对年报编制工作的格式、内容和发布时间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加深干部对政务公开的内容、范围、发布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的理解,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2.jpg

会议要求,一要高认识,高度重视年报编制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二要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登记、审核、办理、答复、归档等各项内部工作制度,确保年度报告所需数据统得出、报得准、可核查;三要加强指导监督,整体提升年报编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