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监管执法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17:37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加快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公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在全国第16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卢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卢园广场举行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aa.png

此次宣传活动以“诚信,让卢氏更出彩;信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活动期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信用宣传也、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公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重点普及了《河南省社会信用监督管理条例》、《企业年报公示管理条例》和企业信用修复等内容。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1辆,出动执法人员3人,展出宣传版面2块,发放宣传资料220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bb.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了我县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提高了我县企业和民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大力弘扬了诚信文化理念,引导群众树立诚信理念,争当守信模范,营造了“人人知信、人人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