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房屋征收与补偿 > 文章详情

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楼开盘啦

发布时间:2023-06-20 16:46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楼开盘啦

锦上府项目锦上府项目占地37亩,共9栋楼总建筑面积146220㎡,1#--5#为住宅楼约806户住户,住宅楼总高25层,1-2层为商业,3-25层为住宅,6#--9#2层商业用房,其中1号楼是五证齐全的商品房,其余4栋均为回迁房。位于卢氏县文明路与东大街交叉口,交通便利商业繁华的东大街街口,新型商业配套非常完善,人口密度大,距离百悦城商业中心一路之隔,与城关一小距离不足200米,距离县医院开车5分钟,生活配套完善。

锦荣府占地45亩,总计10栋楼共计约824户,总建筑面149762㎡,住宅底商18层 地下2层,位于淇和路和靖华西路交叉口,交通便利,临近高速路口,滨河西路,靖华大道,各个交通枢纽,距离卢氏一小仅需2分钟,中医院仅需3分钟,滨河公园及洛神公园也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以上两个安置楼7月正式面向市场正式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