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电商动态 > 文章详情

2019年电商扶贫阿里巴巴淘宝客服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1 来源:卢氏县商务局 查阅次数:

10月8日,由卢氏县商务局与卢氏县飞舟农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电商扶贫阿里巴巴淘宝客服第三期培训班”在卢氏县大众电商创业园培训中心开班,50余名符合条件的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13094344.jpg

       在开班仪式上,卢氏县商务局副局长任伟对电商发展前景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每位学员好好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服务技术,把自己的店铺或者服务的店铺通过自己的客服岗位做到更好。

微信图片_20191213094355.jpg

此次培训,由河南省优秀电商扶贫带头人、卢氏县“电商状元”、资深淘宝云客服卫飞舟为学员授课。

(卫飞舟,2007年到郑州绿城学习计算机专业,2008年自行在家开网店;2011年在商丘组建团队,建立了自己的平台,月收入过万;2014年,放弃在商丘的生意,回乡创业;2015年创办农村电商培训基地,被评为“三门峡市农村电商培训示范基地”;2016年注册飞舟农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8年秋,联合卢氏残疾人创办了启航广告,和卢氏多名志愿者组织了一个助残协会;2019年9月卫飞舟被河南省省商务厅授予电商扶贫带头人。

今年以来,卢氏县商务局与卢氏县飞舟农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联合举办3期淘宝云客服培训班,共培训200余人,其中贫困人员19人,残疾人员9人,培训就业率达100%。卫飞舟表示,今后将继续培训更多优秀的电商人才,为卢氏县电商扶贫致富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