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最新专题 > 文章详情

卢氏县电商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4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商务局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卢氏县商务局积极组织职工及电商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服务工作继组织“武汉加油,爱心义卖”直播活动后,卢氏县10余家电商企业纷纷踊跃向县红十字会、乡党委政府和各村疫情防控卡点捐款捐物,用爱心表达对全上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用奉献助力全疫情防控。

2月8日香盛轩捐赠卢氏县红十字会现金10000元.jpg

2月9日1.莘丰农牧、叩东篱、河洛、乐农四家公司联合为卢氏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捐赠照片.jpg

其中,三门峡绿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卢氏县香盛轩核桃专业合作社及卢氏县汇通绿宝食品有限公司向卢氏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各捐赠现金10000元,同时香盛轩又捐赠了价值共2000元的方便面、口罩,汇通绿宝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橡子凉粉。卢氏县乐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及河南省叩东篱茶业有限公司在2月6日、2月7日分别向疫情防控值班点捐赠食品饮料价值共2400余元后,于2月9日又同卢氏县莘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及卢氏县河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为卢氏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捐赠价值5200元食品饮料。卢氏县美团外卖公司、卢氏县归乡实业有限公司、卢氏县申通快递公司等电商企业也积极为卢氏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共捐赠价值23600元的食品饮料、口罩等抗疫物资。

2月6日绿之源捐赠卢氏县红十字会现金10000元.jpg


截止目前,卢氏县电商企业捐款捐物累计68200元(其中现金30000元,价值38200元的食品饮料、口罩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