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归档专题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null-2020-0000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卢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冷库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0-05-27 15:42

卢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冷库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7 15:42 来源:卢氏县商务局 查阅次数:

卢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冷库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谈判条件

卢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冷库项目已经获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财政资金,且已落实到位。本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山西众恒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卢氏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1、项目名称:卢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冷库项目

2、项目编号:20200519001

3、项目规模及内容:卢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冷库项目,包括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具体详见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

4、招标控制价:¥491337.22元

5、建设地点:卢氏县

6、计划工期:30日历天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8、谈判范围:竞争性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涵盖的所有内容

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三证合一的须出具合并后的证件);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已参加社会保险(2020年01月至2020年03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已参加社会保险(2020年01月至2020年03月);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3年(2016年1月1日以来,对于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单位,从成立当年算起)任意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行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企业出具无行贿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工商部门出具的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证明,若当地工商部门不出具此证明,企业自行承诺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年05月27日至2020年05月29日(国家规定上班时间);

2、地点:山西众恒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卢氏项目部;

3、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0年06月01日09时00分,地点为山西众恒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卢氏项目部。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及谈判信息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卢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赵午菊

电话:13903987797

地址:卢氏县翰林路中段

监督单位:卢氏县商务局

联系人:任伟

联系电话:15939867607

地址:卢氏县东城明珠步行街4号楼2楼

采购人:卢氏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跃锋

电话:13903987802

地址:卢氏县东城明珠步行街1号楼1楼

代理机构:山西众恒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玲萍

电话:0398-7183168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通泰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蓝天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