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权责清单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1010-2019-0000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发文字号 卢“放管服”组〔2019〕1号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01

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 16:01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查阅次数:

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9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豫“放管服”组办〔201910号)和《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放管服”组办〔20191号)要求,我对应取消行政许可事项3项,承接政府下放行政许可事项2项(具体情况见附件)。

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取消和调整行政许可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对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严禁转交下属事业单位、协会变相审批或者以新的名义、条目替代审批;对承接的行政许可事项,要制定承接措施,优化办事流程,加强标准化管理。要制定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重点监管、信用监管、“互联网十监管”等方式,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要根据取消和调整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调整河南政务服务网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和权责清单。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各有关部门要按规定向社会公布事中事后监管细则,并加强宣传解读和督促落实。

 

附件:取消和调整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