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市场监管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1090-2020-0000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2020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54

2020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6-01 15:54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查阅次数:

近期,卢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蛋制品5大类食品4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验项目等具体情况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1.卢氏县城关镇秦和手擀面饭店使用1批次餐盘,大肠菌群,/50cm²的检出值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二、卢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经启动核查处置,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