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卢政 > 文章详情

卢氏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教育系统予以嘉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9-04 00:00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县政府 作者:

20182019学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克难攻坚,顽强拼搏,努力推进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学前教育规范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教育质量向好,职业教育稳步前进。2019年高考普通类一本上线246人,本科上线1301人,位居全市第三。职业教育质量不断攀升,卢氏职专对口升学本科上线9人。中招和小学教学质量继续保持全市领先位次。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科学、快速、优质、均衡、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提质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县教育系统予以通令嘉奖。

希望全县教育系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征程上开拓创新上水平,奋发向上创佳绩,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学习先进,站位全局、履职尽责,全面开启我县教育事业新篇章,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