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卢政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1201-2020-0000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明确人民防空工程重点建设范围的通知
发文字号 卢政〔2020〕7号
发布时间 2020-06-15 17:52
相关文章: 关于明确人民防空工程重点建设范围的通知

关于明确人民防空工程重点建设范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17:52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查阅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兴贤里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强我人防工程建设促进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协调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以及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调整城市新建民用建筑配建人防工程面积标准(试行)的通知》(豫人防〔201980等有关规定结合卢氏实际对我人民防空工程重点建设范围予以明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

一、我的人民防空工程重点设范围确定为城市规划区4个乡镇(城关镇、东明镇、文峪乡横涧乡)2重点乡镇(官道口镇、五里川镇)

二、坚持应建必建原则依法建设人民防空工程确因地质条件限制等原因不能修建人民防空地下室人民防空办公室审核批准后按规定缴纳易地建设费。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批准减、免、缓缴易地建设费。

三、在确定的范围之内凡未按规定修建防空地下室(含按规定缴纳易地建设费)的新建民用建筑项目,自然资源、住建不动产登记等相关部门不予办理审批登记等相关手续

四、本通知实施之日前且在次确定范围之内,建设单位已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项目,自然资源、住建不动产登记等有关部门不再审验人防手续

五、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行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