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卢政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1201-2020-0000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卢氏县人民医院予以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卢政〔2020〕2号
发布时间 2020-04-02 17:18

关于对卢氏县人民医院予以嘉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4-02 17:18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查阅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各乡镇、各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特别是卢氏县人民医院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派出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出色完成了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凝聚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卢氏县人民医院予以嘉奖。

希望卢氏县人民医院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先进、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坚定必胜信心,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精准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嘉奖令.docx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