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卢政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1201-2020-0000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全县教育系统予以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卢政〔2020〕10号
发布时间 2020-09-02 15:43

关于对全县教育系统予以嘉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3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查阅次数:

2019—2020学年,教育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开创了卢氏教育提质发展的新局面。2020年高考普通类一本上线264人,比去年增加18人,二本上线1289(含特长生),较去年增长59人。职业教育质量不断攀升,卢氏职专对口升学本科上线11人,其中4人进入全省前100名。中招和小学教学质量继续保持全市领先位次。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科学、快速、优质、均衡、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提质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县教育系统予以通令嘉奖。

希望全广大教职员工和教育工作者发扬成绩,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学习先进,务实重干,开拓进取,全面开启我县教育事业新篇章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