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部门预算公开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1901-2020-0010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度部门预算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0-07-08 11:45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度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0-07-08 11:45 来源:卢氏县财政局 查阅次数: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

2020年度部门预算

 

 

 

 

 

 

○二○年七月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附件:  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2020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2020年度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2020年度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安排支出预算表

 

 

 

 

 

 

第一部分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概况

 

一、主要职能

  1. 机构设置情况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内设三个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核定事业编制15人,在职人员9人

    (二)部门职责: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本级单位是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行政处置、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执法监督职责。

    二、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管理预成

    纳入本部门2020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一个,无下属二级机构。具体包括:    

    1、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本级

     

     

     

     

     

     

     

     

    第二部分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

    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收入83.7万元,支出总计83.7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4.86万元,增长21.58%。主要原因:盐业执法大队是在20197月份新成立单位,财政是从20197月开始拨入经费。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收入合计83.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3.7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支出合计8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7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83.7万元。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0万元,与 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增加14.86万元,增长21.58%,主要原因:盐业执法大队是在20197月份新成立单位,财政是从20197月开始拨入经费;政府性基金收支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我单位2019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初预算为83.7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2.93万元,占75.17%;国防支出0万元,占0%;教育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占0%;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43万元,占11.2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27万元,占5.11%;农林水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支出7.07万元,占8.45%。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83.7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0.29万元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3.4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债务利息、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公务用车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和其他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国有资金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 

    我单位2020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为0万元。 比 2019年预算数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2. 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主要用于。预算数比2019年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车辆购置费0万元,比2019年减少(增减)0万元,较上年下降(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万元,比2019年减少(增减)0万元,较上年下降(增长)0%。

    (三)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3.4万元,主要保障机关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的办公费、水电费、物业费、维修费、差旅费等支出,比2019年减少(增加)3.4万元,主要原因为:新成立单位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2019年,我部门对0个项目进行了预算绩效评价,涉及资金0万元。2020年,我部门纳入预算绩效管理的支出总额为 0万元, 其中预算支出100万元及100万元以上项目0个,支出总额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9年期末,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固定资产总额0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0万元,车辆0万元。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五)关于预算部门构成说明

    2020年我单位按照市财政预算公开要求,将所属预算单位全部纳入预算公开范围。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是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和“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以前各年度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 支差额的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五、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六、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是指纳入财政预算管理,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卢氏县盐业执法大队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

     

     

                         

     

     

     

     

     

【02】卢氏县批复表(按单位)指定表.xlsx_(523)盐业执法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