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意见征集 > 文章详情

关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产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联动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1 18:15 来源:卢氏县政府 查阅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关于“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环评管理效率,我厅起草了《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产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联动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通过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期7天,从2019年3月29日至2019年4月4日。公众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电话或传真的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鲁雪燕   宋波

联系电话:0371-66309112   0371-66309383

电子邮箱:shenghuanpingchu@126.com

传真:0371-6630911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10号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产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联动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打捆审批项目承诺备案表(参考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