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实验中学信息化教学引来中国教育出版网关注

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 来源:卢氏县教体局 查阅次数:

 翠柳依依伴春风。 4月15日下午,中国教育出版网总经理陈永静、顾问曲忠厚、副总编包晨晓、高级工程师李欢及区域经理孙建超一行五人在县教研室主任王群力、书记乔安乐的陪同下对实验中学教育信息化进程及教育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实验中学校长莫焕章,副校长吕建伟、办公室主任任高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下午2:30分,考察团一行到校后首先深入七、八年级课堂,了解校开展翻转课堂教学实际,在听课过程中对校把信息技术与基础学科相结合以此开展常态教学的做法表示赞赏。

“2018—2019学年下期‘互+课程’直播安排”展板前,王群力主任向考察团介绍了“互+”直播课、网络公益课及“互+”教研活动开展情况。他说,通过“互+课程”教学平台,推进智慧学校建设,以促进城乡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考察团成员对此很感兴趣,不时发问了解具体操作和受众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莫焕章校长首先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出版网重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的整体发展、信息化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之后,吕建伟副校长就校在翻转课堂教学改革实施背景、实施方略、实施成效及“互+”公益课程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中国教育出版网陈永静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在构建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推动智慧课堂建设的思路和做法等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校继续秉承好的做法,打造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模式,推动智慧校园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后她表示将全力以赴服务卢氏教育,支持学校工作。

 

                                                                                                        (实验中学         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