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平台
三门峡市“十四五”规划诚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   截止时间:2020-06-30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目标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公众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使其真正成为一个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合乎民情、顺应民心、凝聚民力的规划,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三门峡发展蓝图。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来信来函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期待您的建言献策,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0二0年二月二十五日

 
  通信地址:三门峡市崤山路47号市政府320室
  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科
  邮政编码:472000
  电子信箱:smxfgwghk@163.com
  联系人:雷蕾      
  联系电话:0398-2938859


我要提建议
* 建议内容
* 是否公开
* 姓名
* 身份证号:
* 电话
* 地址
* 邮箱
*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