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乡村振兴 > 文章详情

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公司深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4-02-01 17:00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1月31日,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公司总经理侯凤祥一行到我县考察中药材及蜂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县委书记胡志权和县领导王磊、张建忠、贺鹏飞、吴冰、李波随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640 (1).jpg

侯凤祥一行首先来到和仲后稷(卢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文峪乡望家山万亩连翘基地、文峪乡连翘科普育苗基地,详细了解连翘种苗繁育、规模化种植情况。随后,考察组还到县中医院道地药材馆、中锦园实业、瑞之恒药业、玉皇山制药、多甜蜜集团卢氏莘花蜂业有限公司、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献民茶业等企业,深入了解我县中药材、食用菌等产业精深加工、生产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侯凤祥介绍了北京同仁堂药材参茸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县进行深入合作的契合点,他表示,卢氏县中药材产业规模大、产品质量优、产业基础好,双方在中药材供应链建立、中药材加工、中药材物流园建设、中药材基金设立、产品追溯体系建立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胡志权从“一园一厂一仓”“源网荷储一体化”、低廉的工业蒸汽成本、优越的交通区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中药材产业的独特优势。胡志权表示,卢氏将树立“一家人”思想、增强“店小二”意识、发扬“三股劲”作风,立足自身实际,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快促成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