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文章详情

赶会啦!2023年冬季物资交流大会“烟火气”满满

发布时间:2023-11-22 20:08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电视台 作者:
相关文章: 关于印发卢氏县2023年冬季物资交流大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为了活跃县域经济、助推商贸流通,丰富群众物质文化生活。11月22日,我县2023年冬季物资交流会盛大开幕,县领导蔡小卢到现场参观指导。

1.jpg

据悉,本次物交会由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会场设在靖华西路华商城段,从11月22日开始至12月3日结束,共设置摊位800余个。物交会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不仅有衣服、鞋帽等日用品,还有电子产品、传统手工艺品、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等共15大类1200余种。

我县冬季物资交流大会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古会,从解放前百姓自发办会到现在已举办159届,一直以来都是群众交换商品、丰富文化生活的物资交流平台,也是广大群众的一次商品采购盛会。为切实做好物交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我县市场监管、公安、电力、消防、交通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物交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2.png

当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以此次物交会为契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向食品销售、餐饮经营人员及现场群众讲解了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崇尚节俭反对浪费、科学选购食品、辨别假冒伪劣食品等相关知识,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增强责任意识,依法诚信经营,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共同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县融媒体中心 刘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