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土地利用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M6001-1072-2022-000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功能兼容,空间联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13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功能兼容,空间联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3 来源: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查阅次数:

功能兼容,空间联动

 

卢氏县自然资源局近年来,积极探索产业空间供给模式,深化单宗地混合利用,自2016年以来,我县已出让单宗地混合利用地块5宗,面积107亩,如百悦城,大润发超市,亚威金水湾等,均为商住混合用地,下面商业,上面住宅,有效利用了土地,功能兼容,空间联动。同时鉴于我县目前土地市场实际情况,“定制化设计+低成本设计+高质量发展+准成本提供”的优质产业空间供给模式正在逐步探索中,随着市场的发展,土地混合利用模式更能有效地回应市场和住房经济的需要,更具地方特色,土地的混合利用能够达到住宅和就业岗位的均衡分布,减少钟摆式交通引发的能耗污染,提高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