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规划计划 > 文章详情

三淅高速公路豫西大峡谷互通连接线平交口改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2 15:23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项目名称:三淅高速公路豫西大峡谷互通连接线平交口改建工程项目

          类     型:批前公示

          公示类别:规划选址论证

         用地位置:项目位于卢氏县官道口镇寨上村,内容为豫西大峡谷互通立交收费站连接线的改造和被交道 G209 的改造,其中收费  站连接线改造长度100m,主要为加宽收费广场至平交口段路基宽度与收费广场同宽,设计车速为 40Km/h;被交道为 G209,本次改建长度 342.565m,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车速 60Km/h。 主要控制点:起点收费广场、平交口交点,被交道 G209。本次设计考虑在平交口范围内增辟单独的左转弯、右转弯车道,使转弯等待车辆不影响直行车辆通过。起点桩号为K0+184.117,终点桩号为K0+526.682。

        公示日期:202322日至202333

        公示期限:30个自然日

        公示网址:http://www.lushixian.gov.cn/

        咨询电话:0398-7886889

        附加说明公众查询详细内容,请出示身份证明,办理相关手续后进行查询,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  反馈。

  

三淅高速公路豫西大峡谷互通连接线平交口改建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论证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