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领导分工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医疗保障局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23-07-04 08:11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刘建学(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刘亚岷(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综合协调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机关财务和人事工作;负责职工和居民的参保及待遇落实、医保经办服务管理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或联系局待遇保障股,医保中心。

呼延长峰(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医保基金监管、支付方式改革、医保法制建设、医保行业帮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或联系局基金监管股、稽查稽核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办公室。

赵君霞(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医药服务管理、医药服务价格及医药耗材集采等方面工作,负责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或联系医药服务管理股。

岳军(四级主任科员):负责机关日常事务文明创建平安综治、招商引资、驻村帮扶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或联系办公室、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