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卢氏职专举行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 来源:卢氏县教体局 查阅次数: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全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牢固树立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1229午,卢氏县职业中专“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庆元旦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此次活动邀请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卢氏职专党总支书记陈宏剑,教体局副局长权静宇,教体局成职教股股长杨红星及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参加。

赛前,卢氏职专负责人贺振锋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目前我县脱贫攻坚的大好形势,我校脱贫攻坚获得的成绩,表达出卢氏职专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勇气和信心。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以及附加题等环节,校教师共分8个代表队参加。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沉着应答,团结协作,踊跃答题,尽显风采。选手们敏捷思维和流利精彩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比赛中你追我赶,分数交替上升,难分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语文组以总分260分的成绩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体育旅游组和英语组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组和数学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展示了卢氏职专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勇气和当代中职教师精神风貌,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脱贫攻坚知识入脑入心,用具体行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大兴学习之风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养政治理论水平,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巩固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为我县职业教育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朱邦群  王娟  吴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