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平台
@卢氏人 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由你们定!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   截止时间:2023-12-31
为充分了解人民群众最关注、最期盼、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拓宽集中民智民意的深度和广度,确保民生实事更加体现民意、切合民需,切实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民生实事事项,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征集的民生实事应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主要包括城市建设及管理、公共安全、道路交通、电网改造、就业创业与社会保障、教育、医疗、文化、城乡环境整治、便民商贸流通等领域,以及其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解决百姓民生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建议实事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一般包括实事名称、背景、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实施要求等。
2.建议实事应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惠及面。
3.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度完成。
四、征集方式
1.联系电话:0398-7878842
2.电子邮件:lsxxmb@163.com
3.信件:邮寄地址,卢氏县龙山路中段县发改委,邮编:472200(来信请注明民生实事项目)。
提交意见建议需准确备注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特此公告
卢氏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