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监督管理 > 文章详情

关于卢氏县河道采砂规划、2024年度采砂方案、采砂证审批办理等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3 09:32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水利局 作者:

 

依据《河南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河道采砂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的意见》(豫水河〔2021〕3号)要求卢氏县结合实际,编制了《卢氏县河道采砂规划》(2024-2026年),三门峡市水利局进行了批复。卢氏县山川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批复的规划,编制了《卢氏县2024年度河道采砂项目实施方案》,卢氏县水利局进行了审查并批复。卢氏县全面实现河道采砂国有化管理,严格按照每条河流原则上办理一个采砂证要求,2024年度审批办理2条河流采砂证2个。

现将卢氏县河道采砂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卢氏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398-2251619


附件:

1三水办河【2024】3号   三门峡市水利局关于卢氏县河道采砂规划(2024-2026)的批复.pdf

2-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zip

3-卢氏县2024年度河道采砂证办理登记表.docx

4-采砂证.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