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工作信息 > 文章详情

【主题党日】卢氏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5:35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3月1日上午,卢氏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西南街社区党支部开展“情暖雷锋日 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2024年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1.jpg

随后,机关党员到共建社区----西南街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热情投入到劳动中,对公共道路、公共场所区域进行清扫,重点对路坎周边、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并积极劝阻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雷锋纪念日有机结合,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先锋模范作用,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是把文明、环保意识理念带到了群众中去,更让党员干部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

供稿:王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