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卢氏县人民政府 > 乡村振兴 > 文章详情

市公安局到文峪乡南石桥村开展春节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30 17:09 查阅次数: 来源:卢氏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定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到文峪乡南石桥村开展春节前调研慰问活动,为南石桥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春节祝福和美好祝愿。卢氏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刚等陪同。

640.png

在南石桥村党群服务中心,杨宗义一行与文峪乡党委书记,南石桥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党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该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杨宗义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在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夯实群众多渠道稳定增收的基础,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杨宗义一行来到村大棚产业园,实地查看了温室草莓、圣女果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南石桥村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慰问,市公安局向文峪乡南石桥村捐赠了2万元人民币,并对坚守在南石桥村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表达了新年的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