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全清单
卢氏县政府政务公开清单

1.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相关征求意见、解读、清理情况。

  2.应公开的政策文件及解读。

  3.机关职能、机构设置、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以及负责人姓名、职务、照片等。

  4.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以及相关政策。

  5.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及需公开征求意见的决策草案和说明。

  6.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7.政府工作报告、重要会议、重点工作、人事任免。

  8.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9.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10.“双随机、一公开”情况。

  11.权责事项清单及动态调整情况。

  12.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公共服务事项等清单。

  13.办理行政许可和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的依据、条件、程序以及办理结果。

  14.实施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的依据、条件、程序以及本行政机关认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行政处罚决定。

  15.行政检查的依据、条件、程序。

  16.财政预算、决算。

  17.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及其依据、标准。

  18.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

  19.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

  20.扶贫、教育、科技、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

  21.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22.环境保护、交通出行、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

  23.公务员招考的职位、名额、报考条件等事项以及录用结果。

  24.教育、卫生健康、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环境保护、公共交通等领域的信息。

  25.市政建设、公共服务、公益事业、土地征收、房屋征收、社会救助等方面的政府信息。

  26.依法应当公开的信用信息。

  27.依法应当公开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28.依法应当公开的政务数据。

  29.依法应当转化为主动公开的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30.涉及公众利益调整、社会关注度高、需要公众广泛知晓或者需要公众参与决策的其他政府信息。

  31.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公开的其他政府信息。